之前布丁雪糕大家應該還記得他們的皮膚從出生就不是很好
尤其是雪糕除了胎毒之外還有熱疹蕁麻疹和異位性皮膚炎的潰爛
那時為了照顧他們的皮膚我身心俱疲

後來這次懷小果凍七個多月我就開始吃亞歷山大媽推薦的千琦真珠粉
神奇的是我這次懷孕真的連一次抽筋都沒有發生過!!!
也解救了我妊娠中皮膚不穩定的搔癢狀況

後來寶寶出生後也沒有什麼黃疸所以皮膚看起來就比較白皙
通常新生兒黃疸高峰期是出生第五到七天
妹妹黃疸指數最高也只到7而以唷~~~
後來很多人留言誇獎小果凍的皮膚很白很漂亮我真的好開心!!!

也有幾個朋友私下問我小果凍出生皮膚屬於比較白有沒有吃什麼
我都說可以試試看這個千琦真珠粉
雖然服用珍珠粉對於皮膚的效果見仁見智
但是還是能補充微量元素像是鈣啦還是礦物質之類的
而且睡前服用一些珍珠粉也可以幫助睡眠唷
會推薦這個是因為千琦真珠粉有經過奈米處理過更好吸收
又有SGS檢驗無重金屬殘留品質有保障

轉林萬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