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FB:張宇

(親餵的瓶頸-寶包不吃奶媽媽好桑心)

人之初,性本懶。

人家說「生孩子會更明白人性」真是一點也不錯。

自從有了奶瓶之後,兒子對於媽媽的胸脯總是興趣缺缺

(虧我難得擁有個人史上最大分量的儲奶庫,就是不屑一顧,fine)。

我兒子既不是什麼聖人,也不算小動物,

大概跟原始生物沒兩樣,圖個安穩、圖個懶,哪裡舒服哪裡去。

估計是奶瓶流量大,隨意躺著也能爽爽吸到睡著,

但趴在媽媽身上就得使出「吃奶的力氣」,才能吃個半飽。

少爺不爽,就大哭推開尖叫,但一把奶瓶塞嘴裡,

小臉馬上恢復平靜乖乖吃奶,留下原定傷心錯愕的媽媽.....

請幫我打個舞台燈順便悲情音樂崔蕊「兒子是不是不愛我了?」

後來想想,他也有他的個性,他是一個「人」,不只是個嬰兒。

也許我可以試試傾聽他的哭聲到底想表達什麼。 (啾咪啾咪估嘰咕嘰)

結論是,親餵的 #流量 跟奶瓶比實在差太多,

因此拜託月嫂一起努力幫我增量!!食補方面我最喜歡

「鯽魚、烏骨雞、花生豬腳、鱸魚湯」,

另外月嫂阿姨也送我強而有力的好幫手 #鱸魚精膠囊

可以增強體力,做為產前產後或病後補養。

本來我不知月嫂拿來這是啥,

想不到這小小一顆裡面含有易吸收的小分子鱸魚蛋白高達35%,

每天飯後食用,對小寶包的腦部發育很有幫助,

並且產品還投保責任險5000萬元(了不起,負責)

總之產後媽媽對吃進肚裡的東西真的要斤斤計較。


(我的母奶作息表(順便記錄寶寶的便便時間)

要能持續親餵,這些食補都是其次,

更需要耐心與毅力,每天定時不輟的擠奶才是真功夫,

而且還要注意 #進食的姿勢 以及 #乳汁的味道

 (如果有發炎的話味道怪怪的寶寶也不愛喔記得吃卵磷脂)

奶量流通之後親餵就容易多了!

最享受跟寶包的親密時光,無人能打擾~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鱸魚精膠囊屈臣氏也有唷)
https://www.sellbeauty.com.tw/…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