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由鄭裕美、孔劉領銜主演的話題之作「82年生的金智英」,昨天在韓上映首日超越好萊塢強片「黑魔女2」、「小丑」榮登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突破11億韓幣(逾2800萬台幣)!

 

該片改編自韓國暢銷話題同名小說,內容講述韓國社會女性所受到的差別待遇和限制,雖然上映後好評如潮,但「82年生的金智英」在韓仍持續遭受部分網友的攻擊,就連「韓國初戀」裴秀智在Instagram上傳「82年生的金智英」海報,並寫下:「這是我們所有人的故事。」的文字,也遭受部分男性網友的攻擊,直呼對秀智感到十分失望。

 

在鄭裕美、孔劉決定出演此片後,兩人也受到許多惡評攻擊,許多人都認為鄭裕美鼓起了相當大的勇氣接演這部作品,對此,鄭裕美卻表示:「我覺得需要鼓起勇氣去做的是別的事情。讀了劇本後,我覺得必須要跟大家分享這個故事。」透露出她是以平常心接演這部作品。電影上映後仍受到惡評攻擊的鄭裕美也說:「我想多少都會有各式各樣的反應。雖然有嚇到,但我一心一意只想參演這部作品,以這樣的心境完成這部電影。我想這是一部會讓很多人感到共鳴,帶來安慰的作品。」

 

劇中飾演「金智英」丈夫「代賢」一角的孔劉則再度重申,自己一點都不後悔接拍這部作品,他表示:「起初讀過劇本後,第一個冒出的想法是『家人』。在拍攝的過程中,我又再度思考自己為何要參演這部作品,但也發現自己從中獲得慰藉。一開始讀劇本時,就忍不住流下淚水深感共鳴,也覺得有能得到安慰的部分,看完電影後覺得真的拍得很好,覺得接對作品了。」對於惡評攻擊,孔劉也透露並沒有太放在心上,也不會因此覺得疲憊。在看過電影成品後的他更表示,因為電影完成度很高,所以很期待大家的各種觀點。

 

另外,透過「NAVER電影」的評分數據可發現,未觀看本作的男性網友竟平均給了1.7分的低分,而女性網友平均則給了9.45分,形成十分大的差異。雖然「82年生的金智英」不斷飽受攻擊,但在上映前夕本作的預售率卻突破50%,強壓好萊塢大片《黑魔女2》《小丑》,可見許多韓國民眾都以實際行動支持這部作品,一同體會電影中想傳達的沉重又溫暖的意涵。

 

故事敘述1982年生的女子「金智英」,她平凡又貼近每個人生活周遭的故事。本片改編自2016年於韓國出版的同名話題小說,目前發行數量已突破一百萬本。寫實描繪出韓國女性不平等情況的內容,在出版當時引起韓國各界討論,令韓國社會正視女性所受到的差別待遇和限制。繼「熔爐」、「屍速列車」後,「82年生的金智英」是鄭裕美與孔劉第三度合作的電影作品,片商車庫娛樂也於近日釋出鄭裕美、孔劉的角色版海報。飾演本作主角「金智英」的鄭裕美,臉上帶著一抹溫暖的微笑和溫柔的視線,她將以細膩的演技詮釋身為女兒、妻子、母親、朋友等,足以代表現代女性的角色。而在飾演智英丈夫「代賢」的孔劉海報中的文案「我以為我都明白」,再度吸引大眾的視線,令觀眾十分期待孔劉會以什麼樣溫暖真摯的演技,為角色發聲。每個人都該知道的故事「82年生的金智英」,11月22日在台上映。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文轉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4124052

 

 

 

 

馬來西亞選美冠軍也是我們家千琦真珠粉愛用者!!
Mrs Charming Malaysia Intl 2017 Champion- Jojo Teng❤️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在各國家跑來跑去,有一次從馬爾代夫回來後,我的皮膚越來越乾燥,暗淡無光又黑。讓我很苦惱,不知道該如何快速改善!!最讓我頭疼的問題是:距離要穿著禮服出席活動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選美時最害怕的就是,睡眠品質不佳導致皮膚狀態不好、膚色不均,長時間上妝又很容易脫妝,看起來真的很不OK。
還好我有《千琦真珠粉》讓我在一周的時間裡改善了膚色問題,配合保養品一起皮膚狀態也變更好了,就算是旅行中天氣的轉變,也不會產生肌膚的不穩定或是過敏,我現在的皮膚越來越透亮。
~讓大家看看以下的照片~是我吃了“千琦真珠粉”的效果。

【中醫說:晚上11點,睡前吃珍珠粉,效果最好】
內含多種微量元素+鈣可以讓我一覺好眠到天亮,果然好肌膚的養成,需要內外調養,大家如果想要有水潤牛奶肌,趕快勤勞的吃起來,這款男女老幼皆可食用、懷孕的媽咪孕期第五個月後就可以搭配使用囉

🔍️ BEAUTY小舖在台灣已經13年的老品牌了,產品很值得信賴,吃進肚子的東西,一定要選擇有保障的,把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https://lihi1.com/Fu1YN

初次註冊官網會員送$200元購物金
加入Line@ 再送$100元➪ https://lihi1.com/XNJlh
加入社團➪ https://lihi1.com/DbWCB

#beauty小舖 #珍珠粉 #內外兼顧 #13週年慶 #選美秘訣
#VOGUE推薦 #吃的頂級保養品 #牛奶肌養成 #syw

 

undefined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