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終於瘦啦~~~

我一定要大推大推這個~~動動膠囊

我第一次很認真打文章,因為真的太棒了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胃病很嚴重,
不吃東西吃錯東西喝錯東西或吃太多都會造成我胃食道逆流
嚴重的時候還會吐一堆胃酸!也因為胃病關係,
所以體重一直增加要減一公斤真的變很難,可是當我用這個動動膠囊
他們真的很貼心,還有專門的營養師駐點,
所以我還特地去問他們的醫師說我的症狀能不能吃
醫師說我可以放心的吃,並不會造成任何不適,
而且月經來也能吃,他能幫助排出血塊,
老實說一開始真的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因為畢竟之前吃過其他的減肥藥,會心悸睡不著還會讓我胃痛個半死,
當我第一天吃的時候我發現真的一點不適都沒有,而且我胃也不痛不胃酸,重點晚上睡得著(我屬於很淺眠的人),吃也會很正常吃。
再來我剛有提到醫師說經期來也能吃,所以這次我的經期來時我吃了。
我平常的經期一開始血量會很少很少大概要到第二天才慢慢變多
但是我經期第一天吃動動膠囊時,
第一天!不豪洨第一天就排出一堆血塊而且第二天經血也沒有變少
我真的覺得很棒,至於體重,雖然不是瘦很快,
吃動動膠囊大概兩個禮拜兩公斤,
而且是沒認真運動的情況下(上班有在外走來走去啦,這樣算運動嗎),兩公斤喔!
當然也是不能暴飲暴食或吃宵夜的哦
我也是每天喝大約2000cc的水,不能一次喝太多哦
(因為一次喝太多會造成腸胃無法吸收導致拉水便,這樣喝法一點作用都沒有的)。
冬天了,大家難免吃吃火鍋加上年關近了.可想而知體重只會增增增啦
快點,牙牙真心真心推薦動動膠囊,大家一起健康變瘦變美麗

吃法:每天午餐後兩個小時吃即可

至於這個動動膠囊在全省各大屈臣氏500家店都可以買到體驗包裝
官網:http://goo.gl/S4djxN

轉歐牙牙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