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的皮膚真的幾乎是每個女生所追求!!
黑肉底的女生一定要看!!
Dora這次要來公開4周全身美白秘訣囉~

其實我膚色不算是太黑,但也不是到非常的白皙
因為長期外拍以及在鎂光燈下曝曬的關係
曾經有一陣子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黑
看左下角那張圖就知道了(殘念~~)
臉手臂跟身體算是黑的滿徹底的 天啊
後來是我一位皮膚非常白皙的朋友推薦我吃這個【千琦100%珍珠粉】
她也是每天都有在吃珍珠粉的習慣(難怪真的很白..)

千琦100%珍珠粉它的顏色不會非常死白 反而是有點灰灰的
因為它是用100%珍珠下去研磨 沒有再添加其他混合物或是鈣粉
我每天早晚空腹的時候都會各吃一湯匙
食用大約2周後 除了加上每天要勤防曬 就已經明顯亮了3個色階
膚色已經是偏比較黃了

繼續吃到大約4周 膚色真的就已經變白皙許多了
而且是臉跟全身都一起均勻變白了唷~~
好久不見得朋友也都發現我明顯變白了!!呵呵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拍照跟穿衣服也變的更好看了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藝人也都有在吃,而且有的已經快40歲了,吃這個皮膚還好到像25歲一樣內!!!
當然防曬跟每日的飲水量也是非常重要的唷

真心推薦給大家囉【千琦100%珍珠粉】>>https://goo.gl/gK21TY


轉Dora 妍希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