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三個寶寶(霏姐2y8m、霓妹1y6m、碩哥2m19d),三個我都是有餵母奶,都是在月子中心度過美好且吃飽睡好的一個月,所以剛開始的一個月坐月子期間都是身心靈舒服到不用擔心奶量少的問題,但前兩胎都是擠出來瓶餵,返家後,不僅是顧小孩,還必須額外擠出時間每3-4小時擠奶兼常規時間餵奶,搞得我分分鐘都在做事沒有停下來的時候,太長時間沒擠奶又要忍受石頭奶的痛苦煎熬,因為太忙沒空擠跟太想睡覺不想擠,很快我就放棄餵母奶了,開始過著花錢買奶粉荷包空空的日子,所以這次第三胎碩哥我有先見之明決定親餵,因為我還有兩個大寶寶跟中寶寶要顧,可能沒閒功夫擠奶了!!!但在月子中心我仍是有照護理人員的建議親餵也是要按時擠奶才不會塞奶也可以衝奶量,一天母奶產量大於1000cc,所以一個月的月子時間已經要把月中的冰庫塞爆了!出月子中心可是提大包小包的冷凍奶回家~~~~
有人問為什麼我有這麼多母奶?
1.天生乳牛體質
2.身心靈愉快
3.吃的飽睡的好
4.親餵+定時擠奶

但以上這一切一切一切都在我出月子中心停止了!有三個寶寶,要滿足三個需求都不一樣的寶寶,忙得我沒空擠奶、有飯也吃不下、三餐不正常,在我有空擠奶的時候,竟然兩邊加起來不到30cc!不到30cc!開始擔心母奶養分及奶量問題!(雖然大家都說親餵不會沒奶),不斷問母奶媽媽、上網爬文⋯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很棒的保健食品!
🌟滴雞精膠囊&鱸魚精膠囊

有沒有聽起來就很厲害!因為我是一個非常不愛吞有的沒的東西的媽媽,老實說我孕期一顆葉酸、鈣片、新寶納多都沒吃(可是有問過醫生的重點是均衡飲食),因為我覺得不需要吃也能有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好啦!其實是我懶!但這次不一樣,因為擠沒奶讓我老是覺得我是不是沒有奶了!所以決定買來嘗試看看,因為這是把所有的精華營養集結成一顆膠囊,讓我不必自己花時間買雞還魚再那滴還是買現成的來微波,實在好方便,能讓懶惰媽也變勤勞媽,每天吞膠囊補充母奶的營養!拆開產品包裝,整個也太用心了吧!一般這種東西好像都很草草了事的感覺就排裝膠囊這樣!它竟然還有鋁箔袋封口欸!為了保存好產品,有給人一個很搞剛很用心的感覺,也很方便攜帶

而且不是只有孕婦、哺乳媽能吃而已,一般人都能吃喔!因為它是健康食品不是藥品,吃的方式也很簡單,只需要每天空腹吃一次滴雞精膠囊兩顆、飯後吃三顆鱸魚精膠囊,(🔎產品盒裝上都有詳細標示)還好一天只需要吃一次!不然我又要懶惰了!真的不誇張!你們絕對還不能體會每天被三個小孩一直吵想睡不能睡的煎熬,讓我每天的像行屍走肉,有體無魂的日子,因為我都親餵,已經好久都沒有胸部要漲爆的感覺了!(聽說是達到供需平衡了)我大概認真吃三天,自覺精神有變得比較好(能對付三個臭小孩),而且胸部開始時不時有發漲刺刺的感覺,哈哈感覺也來的太快了吧!趁著有閒時間趕快來擠一下,擠完竟然滿滿一罐350cc!還記得我從月中回家兩邊加起來幾乎擠不到30cc!天啊!我快哭了!又驚又喜我的奶回來了!夠我碩哥喝飽了!

以上純屬我的個人分享喔!每個人體質不同感受也可能不同!如果孕媽咪怕油膩膩滴雞精的味道跟熱量,這個不會喔!喝口水咕嚕咕嚕吞進去!輕鬆簡單無異味!又能追奶衝奶量又能顧到營養顧到「體態不發胖」!也太棒了吧!

屈臣氏跟網路Beauty小舖都有賣喔
網址在這➡️ https://goo.gl/vTVMFM

😎碩哥生長概述
出生48cm/3850g
1m:5kg
1.5m:60cm/6.5kg
2.5m:7.5kg
碩哥現在頭跟二姐霓妹差不多😂😂

轉Karen Chung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