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FB:詹雅蓉

 

家有二寶 小魚+獅子=獅子魚

默默的小獅子也9個月大了,回想起生小魚後的新手媽媽歷程,
第一次抱寶寶、幫寶寶洗澡、幫寶寶換尿布、被寶寶便便攻擊,
還有最重要的第一次母奶經驗

懷孕期間我曾經想過,寶寶出生後該喝哪一家的配方奶,雖然知道母奶是寶寶最好的食物,
但無奈本人是「太平皇后」,深怕寶寶沒吃飽會餓到,湯湯水水沒少過,
還請家人幫忙按乳腺,按到兩顆奶都黑青了,
月子做完後擠出來的量依舊是兩邊加起來60-80就沒了,
每次擠奶餵奶都會自己偷偷掉眼淚,覺得自己是不是很失職,
擔心到都快要產後憂鬱症了,這次懷小獅子深怕擠奶追奶惡夢又再上演一次

生下小獅子後,依然很努力做月子,我的黑青奶依然很不爭氣的只有80左右的量,

只好跟第一胎一樣採取24小時全親餵模式,無意中接觸到《beauty小舖 養生滴雞精膠囊》
我不得不說現在的科技真的、真的、真的很進步很厲害!


連滴雞精都可以做成膠囊,說實話家有二寶真的連好好愛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何況是自己煮雞湯或是熬滴雞精,有時候要出遠門或是回老家帶一般傳統雞精又不方便
(光小朋友衣服尿布加起來行李箱就已經炸了啊!!)

滴雞精膠囊真的是攜帶方便、實用方便,早上起床時空腹食用兩顆,
簡簡單單10秒就可以好好愛自己,不僅可以補充你的營養健康,還可以增強體力活力,
重點來嘍,我一直以來都是下午傍晚不會漲奶的人(好像媽咪一般來說都是半夜比較容易漲奶)
我那天的奶量源源不絕(而且還只是第一天呦!!)
不是像月子期間衝奶量那種不小心一丁點沒擠乾淨就會乳腺炎那種漲奶,
是胸部會感覺微微酸微微漲,小獅子一喝就可以感覺奶量很順的一直、一直、一直出來,
到晚上睡前那餐依然如此,平常小獅子都會把我當他的人肉奶嘴,
那天他竟然神奇的鬆口自己睡,我的天呀這真的太神奇~~~~~

從那天之後我每天早上起床依然倒一杯溫開水配滴雞精膠囊 ,我每天都感覺胸口暖暖的,
小獅子也是一吸奶就來,不再有喝不到奶發脾氣的情況出現,
原本只是想說來愛自己補充一下體力,殊不知讓我的母奶量大大提升!
要是早一點讓我接觸到我就不用追奶追那麼辛苦了~~~~

 

---為了追奶你有過以下事情嗎?---
狂灌湯湯水水導致體重上升
按摩乳腺到黑青連穿內衣都會痛
擠奶從電動換手動再換手工最後只能親餵
擔心寶寶吃不飽半夜偷偷掉眼淚
寶寶因喝不到奶發脾氣咬頭頭導致流血
寶寶喝不飽一直喝睡喝睡變成人肉奶嘴
因當人肉奶嘴半夜睡覺姿勢不良導致腰痠背痛
好不容易有補眠時間卻一直做關於母奶的惡夢
睡眠不好導致體力精神都不好
因為精神不好沒睡飽導致母奶量下降者

這樣講你們有沒有發現上面的問題其實是相關的?只要有以上任何一點,
不管是全中還是類似經驗,我推薦你一定要試試看《beauty 小舖 養生滴雞精膠囊》,
你都肯為了寶寶那麼努力,為什麼不對自己跟寶寶再好一點?
畢竟寶寶吃的飽自然睡得好,睡得好自然健健康康,而且滴雞精營養不僅媽咪接收,
寶寶也能藉由母奶吸收得到,一舉兩得,你還在等什麼,快手刀購入呀!!!
>>https://goo.gl/RN70D9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