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明白胖子有多麼渴望想變瘦的感覺,可能我從小就胖,所以我ㄧ直覺得我不會有瘦下來的可能,在加上妳嚷嚷要減肥的時候身邊的朋友就會跟妳說,不會啊 你肉肉的比較可愛!瘦下來就不好看了, 當時我還在那邊好傻好天真的相信

直到去年某個壞心姐妹(好啦~開玩笑)要結婚時,我很興奮的說我們那麼好,我一定要當伴娘阿,沒想到那個姐妹竟然在大家面前說,伴娘禮服應該沒有妳的尺寸喔. 你當收禮金就好了啦~愛面子的我真的第一次感覺到這麼難堪,心裡那時候想著說:喂!我胖歸胖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吧!!

雖然我耐不住餓! 可是我是一個非常經不起激的人,知道他是開玩笑的說啦!!但我心已受傷,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受到打擊,當下...我就決定...我要瘦! 而且我要比妳正!!! 

不過….沒想到她的一句玩笑話卻激起我想要努力減肥瘦下的動力, 大家都知道我每次下定決心要減肥.都不超過2天就破功了,因為我試過太多太多各種減肥方法,都是讓我餓個半死不然就是大復胖

一開始我的減肥方式很極端,我能不吃就不吃,餓了就瘋狂灌水,喝咖啡,有天下班我真的餓到快昏倒了,忍不住就答應朋友的邀約到餐廳大吃麻辣鍋,結果隔天我拉肚子拉到快往生了…這方法只維持了一個星期 ! 失敗!

再來有一陣子身邊的人在流行跳鄭多*瘦身, 我也跟上這股風潮,還三餐幾乎只吃蘋果跟喝水,結果大概只維持三天吧,沒有運動習慣的我只要一動隔天就全身痠痛鐵腿, 所以我又失敗!!

之後市面上的甚麼代餐,減肥產品 我也大多有試過一些,因為我耳根子軟一聽到誰誰瘦了多少,劈腿男友馬上回來找她,,誰誰瘦了多少現在超多人追的,我就也跟著買來吃,不過大多一開始會讓我瘦個1.2公斤,但都是我每天拉肚子換來的,而且停止食用後反而還復胖了…於是…我到達了我人生顛峰 ''9X'' KG………………………

有天在滑手機的時候,看到一篇文章打著萬人分享的營養師推薦食譜,可能因為沒有太多得甚麼廣告業配文感覺,反而讓我想點進去,一看是一位素人的減肥日記,裡面有她每天三餐吃的食譜介紹熱量多少,做了甚麼運動,然後靠了最關鍵的秘訣和營養師給他的建議讓他成功瘦下了15公斤!!

原本我已經放棄了,但心裡抱著這是個最實際不用餓肚子能正常吃又可以運動,還有營養師給你建議的減肥方法,我是不是可以再試一次看看…..

我現在才吃一周 我從原 體脂從45降到44,吃的過程中有時候遇到一些飲食問題減肥問題,beauty小舖營養師都協助我諮詢!!讓我覺得很貼心

或許目前這樣對別人來說這可能才瘦一點點,但是對我來說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現在我會吃營養師建議食譜+搭配動動,我很期待成果
先從營養師幫我設計的食譜開始好了! 因為我自從吃動動膠囊後,經過搭配的營養師幫我調整,我整個飲食其實都大轉變了,以前作息總是不正常,想吃甚麼就吃都不忌口,( = =所以才瘦不下來)


#早餐 都要吃到蔬菜、蛋白質、澱粉: 可以選擇御飯糰或饅頭、三明治(不塗美奶滋)擇一,搭配生菜沙拉或水果

#午餐 以蔬菜、蛋白質為主: 一定都要吃到1碗蔬菜,飯或麵半碗至1碗,肉選白肉(魚、雞、鴨、鵝、海鮮或豆腐),記得去皮,避免甜食飲料

#晚餐 一定要吃,千萬不能只吃餅乾或水果,建議內容同午餐
 

 
出國的時候,一不注意就會吃太多美食!水
又喝得少吃,怎麼辦哩??別怕!我都會帶著秘密武器動動膠囊,真的是愛不釋手對它(就像看到喜歡的包包會瘋狂的那種哈哈哈

成份純天然,無色無味!(抱歉,我是星馳迷)

 

易胖體質的我目前減重路程已經4個月瘦下了將近有6公斤,我的體脂肪令人意外的竟然降了14% , 而且這段時間我都沒有復胖..去做了健康檢查…三酸甘油脂都是一切正常..
誰說胖子沒有機會瘦的, 看到我的例子,胖了一輩子的女孩, 體重. 體脂肪終於下降.............多虧自己的決心和它的幫助>>> http://goo.gl/nuXfq0

可以穿著自己想穿得漂亮衣服真的很爽!!

 
 
轉Niggi Chen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