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怀孕时前三个月皮肤状况非常差,
那时还要忙订结婚,联新秘都大胆猜测妳一定是怀男生(连背部都是痘痘...残念)
为了宝宝健康也不敢擦痘痘药急救,当妈了只好牺牲面子....

一直到快五个月看到亚历妈分享吃了千琦珍珠粉后,两胎小孩肤色有吃跟没吃差很多
眼睛一亮想说买来吃看看,若没补到胎也可以补钙
所以在怀孕五个月的时候就开始吃珍珠粉养胎

虽然我是怀男生,但也希望宝宝皮肤健康漂亮,一心想生美男子的概念,(韩剧看太多...)
睡前服用可以帮助孕妈咪们更好入眠、不抽筋。

更可以丰富宝宝在中期骨骼成长时,所需的大量钙质补充。

神奇的是我皮肤改善很多,甚至比怀孕前的皮肤更好,感觉皮肤也比较细致有弹性
一直到快生了,也从来都没有半夜抽筋过(听说抽筋是非常想杀身旁的老公)

儿子林小星刚生出来除了稍微黄疸之外,现在可是全身白白净净的~~

一直被称赞好肤质是遗传我,当然基因占一部分,
但是我相信也是需要靠妈妈的饮食与营养品的补充,
才能让宝宝后天更有好肤质(养胎嘛~)

看他水当当吹弹可破的皮肤,真的很让人羡慕阿~~(是美男已满足妈妈心愿
拍照都可以比我白,整个不用打光呀

Beauty小铺的100%千琦珍珠粉是采用高科技将珍珠粉奈米化、
让存在于珍珠中的珍贵贝壳蛋白胺基酸让母体更快吸收。

现在有卖胶囊式的珍珠粉唷,整个超方便不怕粉卡喉咙阿(我真的很不会吞粉状的)
纯正珍珠整颗研磨而成,超高细度奈米化内服外敷都适用 
从孕期吃到现在肤况不会暗沉,甚至可以亮一阶呢!

这边可以买 https://goo.gl/gK21TY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