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生產完的第三天,一滴母奶都擠不出來,真的讓我很煩躁
每次努力拼命的擠,擠出來也還是那幾滴
什麼黑豆水、發奶湯都喝了,也沒有任何效果!
真的為母乳這件事情,讓我心情非常沮喪,
覺得為什麼我的寶寶沒有母乳可以喝.....

為了發奶這件事情我真的嚐試了所有方法
最後看別人推薦滴 #滴雞精膠囊  #鱸魚精膠囊
就叫老公去屈臣氏買,說也奇怪,第四天居然開始漲奶,擠的出30cc
第五天我的母奶量就跑到70cc,之後我覺得母奶夠寶寶吃!
所有這個法寶停了2禮拜,但逐漸的寶寶的食量開始變大,好像開始吃不夠,
我又開始了追奶人生,晚上睡前2顆,隔天起床我的奶量就直接飆到180cc,
我當下也嚇到,怎麼可以擠那麼多出來~

而且滴雞精跟鱸魚精都把營養小分子化,還有DHA跟鱸魚胜肽等魚湯攝取步道的營養,
讓媽媽自己本身也很好吸收到營養,透過母乳傳遞給寶寶,讓寶寶健康長大!

 

現在我的寶寶頭好壯壯喔!
滿兩個月就6公斤了,現在6個月就滿8公斤,身高73公分了!
醫生都說她長得比一般的小朋友還要好,就連學習能力也特別好喔!
我想鱸魚精膠囊裡面的DHA等成份真的能幫助腦部發育~

真的非常推薦給各位為母乳及寶寶成長煩惱的媽媽~
現在我懷第二胎了,也會從現在開始補充營養!!
更多資訊可以看官網喔!
https://goo.gl/As2nKV

轉黃巧霓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