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多人問我為何母奶量怎麼可以這麼多?!
答案就是這個"滴雞精膠囊"啦!!
(我真的沒有吃卵磷脂、黑豆茶等等發奶偏方,真心不騙!)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在做試管嬰兒時,很多前輩都推薦滴雞精對身體很好!
不只對求孕的女生身體好外,對於懷孕或哺乳的媽媽
也非常不錯,重點是它還可以發奶!!
求孕時不曉得有滴雞精"膠囊"這東西,
於是每天都要勤勞的自己用電鍋熱滴雞精喝,費時又費力..
直到有次看到了亞歷山大媽推薦了這"滴雞精膠囊"
>>https://goo.gl/5Fwwva 引起了我很大的興趣!!
一天只要兩顆,就有一包滴雞精的營養,超級省時間XD..
(重點是還比市面上的滴雞精還便宜...)

因為本身是小奶一族,因此很害怕生產完後會沒有母乳..
於是在懷孕後期,我便開始吃這滴雞精膠囊直到現在..
結果生產完後四個小時,
護理師來給我要我試試看有無母奶
沒想到一擠,居然就有1cc的母乳
護理師整個驚呼,說我剖腹產完還馬上有這樣的母乳真的很厲害!

別再問Miki我到底吃什麼發奶偏方?
通通都沒有,我只有每天早上空腹時固定吃兩顆滴雞精膠囊!
(如果不喜歡吞膠囊,也可以打開加到牛奶或是果汁裡,完全無味道)

轉Miki的幸福人妻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