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到現階段坐月子 
這期間其實就有好多的媽咪們 會私訊問我懷孕和坐月子的營養品 還有生產要準備的東西 好多問題之類的
像營養品的話 在之前我其實就有po過一篇文章 分享給大家過 
想必有看到我打一篇文章的媽媽們都知道 我女兒是單一臍動脈 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在懷孕期間 因為只有一條可以運送養分給她 所我女兒總是比一般週期小孩來的還小還輕 甚至會有早產的風險在
在懷孕中期 其實我一知道妹妹是單一臍動脈後 因為小孩體重偏小2週 所以醫生總是要我多吃蛋白質的食物還有多喝雞湯跟魚湯 但就算我在努力的吃跟喝 每次去產檢的時候 妹妹的體重還是依舊沒有到達他週期該有的體重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特寫

後來在懷孕後期 大約36週左右 那時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媽分享鱸魚精膠囊 和 滴雞精膠囊 想說點進去看看
在看完介紹我就先各買一盒試看看
本來購買時 是因為看到他所說的 內含易吸收的小分子鱸魚蛋白高達35% 比一般自己煮的魚湯 吸收更高 加上為了想讓我女兒體重可以再生產前 達到標準 所以才想說試看看 看能不能因為分子小好吸收 而讓我女兒吸收多一點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後來收到商品後 (我記得那時已經離預產期只剩下1個月左右 )開始每天認真吃 (滴雞精飯前空腹吃2顆 鱸魚精飯後吃2-3顆 )
結果到了38週的時候 去產檢 我的女兒體重直接達標可以生產的體重(雖然還是比一般的小孩還要再輕一點)但竟然在一個禮拜從2400增加到2700多(在吃之前 每次產檢體重都只有增加100而已) 所以那個時候我聽到整個高興到快哭了 心裡都大石頭跟壓力通通不見 我最感動的是 聽到醫生對我說 不用再特別吃蛋白質的食物了 她體重有追上來了喔 很棒 到後來生下他 體重也破3000 讓我整個很慶幸 好險在生產前發現這個 如果在更早之前吃的話 或許我女兒體重可以更重也有可能吧 我覺得
真的有一種想見恨晚的感覺啊
當然在生產後 我也是有持續在吃 孕期期間吃 是為了補給孩子 在孕期後 對媽媽也是很好的營養品呦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鱸魚精膠囊
能幫助傷口復原又含有豐富的膠質
對媽媽和小孩都很不錯 如果在懷孕期間吃 
對胎兒的皮膚和頭腦發育也有很大的幫助

滴雞精膠囊
是滴雞精萃取出來
除了攜帶方便又不用擔心喝油膩膩的雞湯
加上分子小 身體更容易吸收
當然最重要的是 可以幫助媽媽在孕期後補元氣和精力
而且! 還可以幫助哺乳媽媽發奶唷

這真的很重要呦 畢竟生過的媽媽都知道 產後體力和精力是最重要的 因為帶小孩真的不簡單啊~~~
這邊提供給大家購買的網址呦:https://goo.gl/VMcjk5

 


轉Pei Wen Lu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