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航空業的繁忙,讓我常常忘記有要上廁所這件事偶然看到VanessaO老師直播介紹這款 #動動酵素
覺得好像很厲害!!!!!理智秒斷的下單

吃了幾次後,覺得有順暢很多
有136種蔬果酵素,吃幾次就有感,讓我身體很輕盈、乾淨
覺得陳年宿便都被清空了,甚至連體重都輕一些呢~~~(開心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嚴重者可以早晚各吃一包
因為孕婦跟小朋友都可以吃
所以有加入優格,甜甜的很好吃~讓小朋友不會排斥!

隨身包裝非常方便,
也不會讓產品受潮變質,而且屈臣氏就有賣唷!
https://goo.gl/4LQi6x

#沒有副作用 
#不是減肥藥 
#酵素排毒瘦身 
#動動酵素 
#孕婦小孩都能使用
#想瘦還不趕快行動

轉Chien Wen

大家知道沒有吃東西情況下是為什麼腸胃不適嗎

好像大家都是吃飽後才有這些問題⋯⋯
但我..平時沒吃東西時就是腸子脹氣不是胃沒食慾所以腸部因脹氣
讓我肚子不舒服常常導致排便不順想吃但又吃不下又排不出的…
難受了好幾年了⋯⋯

我的可愛小編一直說有個東西很厲害我本來還不太相信..
但她為了照顧我的身體強迫我吃動動酵素之後我覺得我上小編阿,
不是愛上酵素啦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我最近睡醒之後都很乖馬上吃一包精神也會比較好、
腸胃舒服情況下也吃了蠻多美食的同時竟然也可以順利排出健康的我真的好感動

我仔細了研究他的成份竟然有 #綜合蔬果酵素粉  #比菲德氏菌 還有 #鳳梨酵素 這..
物超所值阿我覺得我以後的日子不能沒有它了..
沒有分年齡大小記得要做 #體內環保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

轉中荷混血杜雯

這幾年一直都有腸胃的問題 要不脹氣或是肚子痛 
所以早上都會吃酵素!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最近發現一款Beauty小舖的動動酵素 
它有VF-136種綜合蔬果酵素粉是獨家專利喔!
而且很溫和,懷孕的媽媽或是正在哺乳的媽媽
都可以使用!動動酵素可以幫助排毒、消脹氣、
補充對抗過敏源的抵抗力、增進健康,好處多多!

食用也很方便!起床空腹時直接食用,
如果不喜歡直接食用也可以加到果汁或牛奶裡面服用喔!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早上吃動動晚上就可以輕鬆poo poo 

https://goo.gl/4LQi6x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轉藍妍寧 Elin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