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FB:素食這一家

[關於全母乳這條路]

不知不覺可樂已經一歲了,也意味者當初自己內心設定的母乳里程碑已經走了一半
懷孕的時候,內心就默默許下希望如果可以的話,讓可樂喝個兩年的母乳吧!!
很慶幸的是在母乳這條路上,沒有遇到太大的瓶頸跟困難!蠻順遂的!!


所以決定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擠奶跟親餵的心路歷程
也許有些媽咪已經知道了 (哈) 這一年蠻多人私訊我關於可樂喝什麼奶的訊息!

有人說有自己的小孩,才會懂媽媽的辛苦!這一點真的不違過
懷孕的時候總想說 阿不就母乳!我一定可以的~
孰不知可樂剛出生的時候,乳腺還沒有很通!所以那三天在醫院的磨合期
真的是讓我想到就會抖一下!
幾乎整天掛在身上到護士看不下去怕我累垮,頻頻跑來關心,我跟教導我親餵方式
除此之外,寶寶也在學習如何喝奶,所以真的被磨破皮也是常見之事
那時候,真的好痛! 每次可樂要喝奶,我都要倒吸一口氣忍痛 
但媽媽就是這樣,看到寶寶喝的開心滿足的模樣,就忍住了這一切!!!

後來到月子中心,一天五餐的湯湯水水,讓我的母奶量提升
半夜也會設鬧鐘起床擠(老公常覺得也太拚 
那一個月真的蠻順利的!也沒感覺到母奶這條路有什麼辛苦!!

不過關鍵時刻就是出月子中心了,那一陣子也真的是母奶地獄
老公每天早出晚歸,我在家一打二(漢堡可樂)
完全沒什麼時間吃飯,常常第一餐就是下午四五點
外加根本沒辦法煮,從一天的營養五餐變成外食族1-2餐 
有時候講求快就吃了些垃圾或者微波食物
導致那時候奶量掉下來......
甚至還因為餵母奶累到半夜昏倒 (整個把我老公嚇昏隔天立馬把我拖去看醫生)

也就是這個契機,老公去幫我找了一些補品!
其中最有效的大概就是鱸魚精膠囊了!!!!(大推薦)


不論全職媽媽或者上班媽媽, 其實很多時候因為顧小孩,
做小孩副食品就很忙了,根本不太有空閒煮自己的補品!
這時候就真的很適合膠囊類的產品,很方便可以固定放在媽媽包,每天看到就不會忘記要吃!
(產後的記性真的很可怕!我居然連刷過牙都可以忘記!)

鱸魚精膠囊真的超適合餵母奶的我,母乳寶寶真的是營養從媽媽的母奶來,
醫生也有跟我說要多補充魚,但真的外食很難每天吃魚,這時候鱸魚精就派上用場了~
鱸魚精膠囊將豐富的DHA跟蛋白質小分子化,濃縮到膠囊內,幫助調節生理機能跟補身體,
媽媽更好吸收,也因為這膠囊,讓母乳又恢復到該有的水準了~


親餵刺激加鱸魚精相輔相成的讓可樂一直都喝的飽飽!!
十足是個營養的全母乳寶寶(大家照片應該看的出來可樂的營養吧 誤~
這品牌 #BEAUTY小舖的 滴雞精膠囊也很火紅,下次也會一併添購,讓精神方面更提升!

乳牛人生真的是不容易,當初歷經的奶量不足,
辛苦的追奶路,脹奶、餵奶、各種疼痛 ,
還要擔心會不會乳腺炎,到我餵母奶餵到昏倒 ,
身邊的家人一度一直叫我不要再餵了,
不斷告訴我,我小時候喝配方奶還不是好好的!
還好有老公的相挺跟鼓勵 (當然也感謝金主賽門爸買鱸魚精膠囊給我吃
讓我一度要消失的母乳能恢復,希望能繼續努力到目標的兩歲!!

母乳是上天給寶寶最好的禮物,
也是媽媽給寶寶最特別的愛,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全母乳媽咪們,我們一起加油!!
有健康的媽咪才有健康的寶寶!

這邊附上賽門爸送媽咪我愛心的商品網址
https://goo.gl/FC7Jhq
屈臣氏也有賣 他是在屈臣氏買的 有時候周六還會有滿488打88折的活動(好媳婦就是要省錢哈)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