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FB台灣妞韓國媳
 



最近因為工作改變很多模式跟方式,真的每天都非常忙
所以也變得很重視吃的健不健康,
我之前每天都覺得很累的時候,台灣的朋友建議我喝滴雞精
我那時候真的很勤勞的會去買雞來自己滴,
偶爾喝一下(因為太麻煩XDD)
>>之前家人開刀休養有見證過滴雞精神奇的力量@@
也有試過從台灣買現成的回來放冰庫,
所以這次聽到有膠囊式的超開心♥
因為非常方便攜帶,配水吞掉超方便
小朋友或是不會吞膠囊的,
可以拆開來丟到果汁或是牛奶裡唷(^^)/

自己做滴雞精我通常會冰一個晚上,再把油撈掉
但是滴雞精膠囊已經把油去掉做成膠囊,
獨家技術把分子做得更小讓人體好吸收,
>>還不會吸收到多餘的熱量(我個人覺得很重要XDD)<<
另外一定每次都會有版友問的孕婦可不可以吃?
它有另外添加維生素B和葉酸喔!
所以懷孕的各位版友或是在哺乳的版友完全可以吃它補充營養,又不用擔心會胖

而且我吃了一個多月後開始覺得精神有變比較好也比較不會累
應該說累還是會累,但累的時間變得比較晚了,
跟我一樣每天生活很忙碌,想要吃點補品的話,
就很推薦方便健康的滴雞精
我是有放在包包裡,然後想到就可以吃一下,
一天只要兩顆就夠囉~~


我沒有天天吃,就是當天會比較忙比較高壓忙碌的時候吃一下
(如果要當固定保健的人是可以天天食用的唷~)
就算很忙很辛苦,大家還是要照顧身體跟吃飯也要正常唷~^^
個人特別推薦↝ 常常覺得累的人、孕婦、老人家、生活作息繁忙的人

滴雞精官方> https://goo.gl/KUBuze
優惠價格> https://goo.gl/pYrPW9


***本篇文章為廠商試用合作心得文***

 

 

 

轉-FB 青蛙小姐的韓國抓馬
 

青蛙小姐說:
坐月子期間 
我嘗試了一項有趣的產品 
就是「滴雞精膠囊」
當初接到廠商的邀約就覺得很有趣 
印象中的滴雞精都是要喝很多湯湯水水
但是現在科技居然可以將傳統的滴雞精變成了膠囊
重點是營養不打折扣 
反而更容易吸收(分子小) 
科技真的是太神奇了 
也方便現代人繁忙的生活步調(一吞即可) 
或是不愛喝湯湯水水的族群

我坐月子期間 
每天空腹吃兩顆 
一盒剛好是坐月子一個月的份量
吃了精神很好 奶水也很多 
重點是不會覺得很有壓力要喝一堆湯湯水水
也不會有很重的雞味 
味道這點也讓我很滿意
所以我蠻推薦給大家的
如果你是很容易疲累 工作繁忙 
或是像我一樣生產恢復的需要
可以試試看這款「滴雞精膠囊」。

Beauty小舖-滴雞精膠囊:goo.gl/kwsNzZ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