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懷孕初期全身嚴重蕁麻疹反反覆覆,臉上也冒了許多小痘子。


懷孕中期更是深受妊娠癢的困擾,大家一見到我目光都集中在被我抓的花花的雙腿,


這次懷孕體質真的大大的改變,這些症狀都是懷布丁雪糕時沒有出現過的,
所以讓我開始擔心肚子裡妹妹的皮膚,因為之前布丁雪糕出生時的皮膚非常差,
過敏紅腫脫皮潰爛通通來~
後來看到網路亞歷山大的媽咪分享了千琦真珠粉
讓我決定來試試看,沒想到才吃兩個星期我雙腳的妊娠癢症狀就完全消失,

我的雙腳也從被抓的破皮紅腫到慢慢結痂復原只剩下淡淡的疤痕!
而我本身對去角質的果酸A酸類都過敏所以從來不曾去角質,

所以當然臉部的肌膚都是粗糙的毛孔也是粗大的,

沒想到這次開始吃珍珠粉還沒看到胎兒皮膚上的效果就先反應在我的身上,

皮膚變得很光滑(歡迎大家來摸摸看)。


真的讓我深深覺得與其塗塗抹抹一堆保養品,不如從內服食療開始~

這胎因為還有持續在親餵兩個兒子,也擔心自己的營養不夠供給三個孩子,


所以除了每天三餐加水果之外我還另外補充了滴雞精膠囊。
之前懷雙寶時我也有在婦幼展買了將近兩萬塊的滴雞精來飲用,
大家也知道滴雞精最好在早晨空腹時飲用吸收的效果最明顯,現在要照顧雙寶一打二,
真的早上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起床加熱滴雞精,

所以當我在屈臣氏發現這個產品時就覺得真的好貼心唷!

兩顆滴雞精膠囊就等於一碗滴雞精呢~早上睡醒只要開水服用就可以了。


上周五產檢肚子的果凍妹妹已經超前快兩週,

本周我的體重持平但是妹妹卻足足多了500g,

醫生說我好厲害~倒數兩天就要滿32週八個月了,

目前我的體重比孕前增加了5kg而以,真的是肚子裡的寶寶都有好好吸收。
然後也覺得似乎本來因為懷孕而奶量大減的我胸部開始又有下墜感,

本來懷孕六個月親餵的時候雙寶都會跟我說"沒有ㄋㄟㄋㄟ",

但是開始服用養生滴雞精膠囊之後他們會說有ㄋㄟㄋㄟ呢!
因為這個滴雞精膠囊分子細濃縮精華營養不流失,

適合孕婦和產後營養補給品,當然也很適合給小孩或是其他人一起服用(╯з╰)

後來發現網路蠻多地方都買的到
官網 https://goo.gl/CC2wHA

 

轉林萬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