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許多媽咪問我滴雞精膠囊是不是真的有用
所以決定分享一篇大寶與二寶的追奶歷程😂
看我大寶與二寶生完的體態真的差好多
好像兩個人一樣😭😭😭
第一胎真的在孕期好注意,吃好多健康的東西卻都胖到自己
產後好久都還是圓圓的
在追奶期間真是壓力大到好憂鬱
常常動不動就掉眼淚
很多媽咪的追奶辛苦的過程,我也都懂
因為我大寶就是這樣過來的
月子期間 一天6餐 ,一天🔼至少2包🔼貴鬆鬆的滴雞精
自己還買兩三種發奶茶,卵磷脂
只要能發奶的都試試,花了不少錢
每兩個小時就起來擠一次、兩小時就餵一次
但是我的奶最多還是只有60😢😢😢
可能超過時間好久沒擠才有一次150……
婆婆每次都會帶鱸魚湯和發奶的海鮮給我吃
面對關愛的眼神,壓力真的很大
每次只要大寶哭,就是說她是不是餓了沒吃飽!!!!(大爆炸)
真的很辛苦很難熬😂


第二胎孕期就隨便吃 補充基本的鈣而已
後期接觸到滴雞精膠囊 開始使用
氣色整個變很好,我整個孕期都睡不著也吃不下😂
沒想到39w出生的宇宙有3070g😍😍
第一次親餵就整個漲到不行~
漲太快塞住了又沒擠乳器
宇宙又喝不多,只好泡在浴缸把奶擠出來,順便泡了母奶浴😎
通了之後擠就有60耶!
才一次親餵完而已,護士說超多的
覺得超級開心的💯
後來去月子中心才開始繼續吃,沒想到竟然可以多增加60cc!!
我四個小時才擠一次雙邊240…然後慢慢的一直增加
擠到樓下冰箱都放不下我的母奶,叫我自己做凍奶冰在冰箱
於是我出月子已經帶了兩大袋的奶回家
還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有奶 他吃的飽👈
不僅宇宙吃的白白胖胖
家裡的花草、菜也順便施肥了哈哈
這是我的經驗談😍分享給大家
有很多媽咪使用後也覺得不錯哦
轉轉轉💕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