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們看到這篇分享的真的賺到了!因為這是我從發奶發到奶太多~完整記錄!
發奶過程是我根據上一胎發奶經驗這胎再度實驗過後確定有用的! 


我非常了解媽媽們擠奶的痛苦!每天擠奶真的超累的!
希望讓餵母奶困擾的媽媽們參考~然後有多點幫助囉!
第一胎時候我只有吃月子中心準備的月子餐,

不敢吃太多額外補品因為會胖,每天功課就是擠奶、餵奶,

想到那時候每天擠奶就像天打雷劈一樣痛苦!! 到了第二胎,

我知道追奶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所以就開始上網查看許多媽咪們分享的追奶心得,

並且要找到適合自已的追奶食物,這有點難因為需要仔細觀查,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禁相同所以追奶食物當然也不一樣,

當然我也知道市面上有很多種追奶藥品和特製補品,但還真的沒有試過.....
有吃的就是滴雞精膠囊,他方便的是不用加熱直接吃就好,

而且不會有什麼味道,要照顧兩個孩子還要熱滴雞精真的非常懶,

也是最多媽咪說吃了可以快速修復傷口、調理身體、奶量增加、又是低熱量高營養的食品,

我前後吃不到1盒大約20天左右,一切都在自己的計劃上!

奶量也穩定的往上升~再經過這次的經驗!

我肯定的是滴雞精膠囊比一般月子中心準備的營養藥膳雞湯、魚湯、牛肉湯還要有效果……

到現在我已經存了60包的母奶凍備用哦!!!!! 無論對媽媽本身或是寶寶來說最好的都是母乳喔!

https://goo.gl/CC2wHA

轉Carina Kang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