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周時間沒有發文了,因為從吃動動膠囊開始
我每個月的體重跟體脂都有降,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太順利的瘦身 
有一段時間竟然讓我遇到了體重停滯期,體重一直降不下來,

幸好Beauty小舖的人員都會定期打電話來關心吃動動的狀況,

有沒有遇到甚麼問題,我把我體重停滯的狀況告訴他們後

beauty小舖的營養師馬上聯絡我,

請我把每天三餐吃了甚麼跟作息時間告訴他,之後營養師除了幫我調整
吃動動的時間及數量,也跟我說我吃的食物及每天的
喝水量都要注意,然後不要熬夜,運動時間可以再拉長一些,就可以突破體重停滯期了

我很聽話的照著營養師的方式做,果然一周後我的體脂又降下來了,體重也掉了一公斤,

還去做了健康檢測~健身教練跟我說我雖然胖~

但我的三酸甘油脂都是很健康的,也就是我的脂肪都是存在表面上

只要持續這樣下去,我的瘦身之路會越來越成功的 
當下聽到真的超級開心的,因為我的體脂從最初的
49%降到36%,體重也在這3個月掉了3-4公斤
證明了動動膠囊真的幫助我成功瘦下來了,我也更放心相信Beauty小舖了,因為動動膠囊真的是屬於食品
類的不是藥物類,所以是完全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健康的,要跟大家再灌輸一個正確觀念,體脂肪降下來
比體重降下還要來得重要,真的會幫助瘦身更快速,而且不易復胖。

https://goo.gl/S2Xh21

轉Niggi Chen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