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車禍傷到腿的骨頭裂了真的很崩潰...
所有很平常的事情都變得很麻煩,更別提還要照顧女兒,

還好正好有在吃鱸魚精膠囊補充營養幫助傷口復原,
我會接觸到是因為當初考慮到月子做完後,
要照顧寶寶又不方便請婆婆一直幫我熬湯而開始的,
因為胎位不正的關係我必須剖腹產,
而身體不好的我又加上照顧寶寶的關係沒甚麼時間休息,

剛好有人推薦我試試看鱸魚精膠囊,
查了一下資料發現有營養師介紹鱸魚是照顧開刀術後病人的營養關鍵,
鱸魚肉含有蛋白質、魚皮有膠質、魚骨有礦物質還有幫助傷口復原的胺基酸,
補充足夠的營養可以幫助傷口修復和補充營養體力,
剛生完寶寶時婆婆也燉鱸魚湯給我喝說可以幫助傷口恢復,
但是真的很難做到每天都燉鱸魚湯來喝,
所以有這樣的產品覺得還蠻方便的就來嘗試看看,

做完月子就每天吃覺得身體漸漸的好起來,
而且許多傷口的不適我也沒遇上,
之後去醫院回診醫生也說我恢復的非常好,
真的很慶幸遇上鱸魚精膠囊它真的幫了我許多,
真的非常的方便省去了需出門買魚與熬湯的時間,
推薦給剛生完需要休養又沒時間的媽咪或是開刀術後或受傷的人

https://goo.gl/ApRVQN

轉劉子千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