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最愛趴趴造~最擔心的就是旅行不能放肆地大酒大肉,無節制地肥吃肥喝ʅ(◞‸◟)ʃ

這次去泰國布吉島蘇菲就帶了「動動膠囊」測試下,是不是可以任吃還吃不胖(°﹃° *)

還沒去之前蘇菲就特地量了體重~49.6Kg

然後就開始大玩大吃~泰國可以說是蘇菲第二個家園,因為特愛那邊的美食美景~最重要超級靠近馬來西亞~高興不高興都會往那跑ꈍ .̮ ꈍ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動動膠囊分成兩種:
SPORT膠囊
獨家美國專利苦橙成分 24小時持續動動不間斷
日間不斷的代謝 讓吃完食物也不會有負擔

簡單點就是說可以提高體內新陳代謝,
並且燃燒脂肪,阻斷澱粉以及醣類的吸收,
不會再嘴饞想亂吃宵夜!這個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₃₍˂̶᷄ ॣ)♪

SLEEP膠囊
真的是睡眠魔法啦~~因為有GABA可以穩定神經讓晚上好入睡之外,在睡眠中持續代謝,而且氣色也變得比較好,真的有條理到我身體機能。不是開玩笑,這幾天我完全不像會失眠的人,睡到自然醒

還有它還可以讓每天的排便超順暢,其實宿便排乾淨,肚子也會變小哦,
而且每天把毒素排掉,皮膚也會變得比較亮,也不容易長痘痘~

這兩樣都可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還有阻斷熱量吸收的食品,注意喔是食品不是藥~而且是通過SGS檢驗的

蘇菲不會把不知名的通通往嘴裡塞の 這都是做過仔細了解才開始食用 ,
在食用動動膠囊期間,我三餐正常吃之外 還試了很多很多街邊美食(你們懂的啦,來泰國就是吃吃吃(・ᵋ・ˋ⁎)✩*゚)

驗收成果的時間到啦~江江!!Σ(゚д゚lll)ガーン
太厲害了,這四天三夜 無日無休的吃 沒運動 我本來期望也不大 只要別重過3KG就好 哪裡知道從49.6kg 降到 48.3kg 重點是 我真的真的吃了好多餐 ! 不增反減∑(ーДーlll)
*蘇菲真的純屬介紹 產品賣了蘇菲可沒佣金拿的

不用節食,還可以享有美食、
體重就這樣無聲的下降,
還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淚奔
提醒吃動動期間 一定要喝很多很多水哦~幫助更加有效地代謝~

蘇菲要聯絡賣家再預定兩盒了
如果和蘇菲一樣要美美的美眉可以從這裡預定哦~

https://goo.gl/PQcdo5

轉Sophie Tee郑念诗

arrow
arrow

    Wu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